網站整體規劃
數位家的網站規劃並非一般的花錢買一個網站而已,我們有專業的規劃師針對您的需求(即使您對網站不熟悉,規劃師也會先收集您企業的架構、運作方式、產品等資料),擬出一套完整的網站規劃書及建議書,進而完成符合您企業風格、需求功能的網站。(詳細流程請摻考「製作流程」)

我們精通 html、php、asp、flash、javascript 以及 Access、MS-SQL、MY-SQL 資料庫管理等等,網站開發設計的經歷豐富,無論是:企業網站、電子商務網站、社群交友網站、大型入口網站、活動網站、旅遊訂房網站等等,都能展現數位家雄厚的經驗與實力。
 
程式設計
ASP、PHP等描述語言除了用來設計網站之外,亦可用來設計 WebBased 的系統軟體,利用 Web 來設計的系統,除了有人性化的介面外,更有無遠弗屆的特性,舉例來說:我們幫一個飯店業設計了訂房系統後,管理者無論在公司或出門在外,只要能上網都可管理訂單及帳目,甚至連沒有網路的地方,也能藉由手機的簡訊來得知訂單訊息。

我們曾經成功完成的 WebBased 系統有:會計系統、進銷存系統、直銷管理系統、捐款管理系統、線上訂房及房間管理系統、中古車商管理系統、低收入戶個案管理系統、志願服務媒合系統、商品管理系統等等。
 
虛擬主機與網站維護服務
網站完成後要修改怎麼辦?公司的制度經常改變,甚至電話地址也會變?程式有 BUG 怎麼辦?一般的網站設計公司,案件完成後若要修改需再收費,讓公司的支出一直增加。如果自己請個網站維護的員工又是一筆人事成本。

請放心的將貴公司網站交由我們來維護, 委託數位家維護的網站,我們會租用高頻寬、高穩定性、高流量的虛擬主機,並提供免費的資料修改與程式維護的服務。

維護方式 成本
聘請網站維護人員 網頁製作人員:3 萬 / 月 x 12月 = 36 萬
程式設計人員:3.5 萬 / 月 x 12月= 42 萬
交由數位家維護 只需負擔「虛擬主機」費用 4,000 起 / 年
如果您的網站交付給我們來維護,每年將為您節省了 77 萬 6 千元 的成本喔!
 
平面設計
數位家有專業的美工設計師,多年的平面設計經驗。我們曾做過政府機關與非營利組織的活動文宣設計印製、雜誌期刊編排、公司行號的名片設計、個人的喜帖等等。若您的企業需要一系列的CIS設計,包含網站、名片、信紙、信封、DM等,也歡迎交付我們這份重任唷!
   數位家資訊社 版權所有 © 2006 DigiPro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統編: 62939548 電話: +886-9-13008028 位置: 位於台南市 E-mail: jeremy@digipro.com.tw